[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中院出台《关于司法助力精准扶贫脱贫的实施意见》

2016-07-07 14:52:26简雪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7月7日讯(通讯员 简雪凤)6月29日,三明中院制定出台《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司法助力精准扶贫脱贫的实施意见》。强调司法助力精准扶贫脱贫必须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加强领导,拓展司法助力精准扶贫脱贫的政策内涵。指出必须将司法服务延伸至精准扶贫脱贫领域,从审判、执行、监督、保障、便民、帮扶等方面,全方位为精准扶贫脱贫工作提供司法支持。同时立足三明审判实际,创新打造司法助力精准扶贫脱贫的生态环境司法保护、产业园区辐射带动效应、巡回法庭、党建富民强村等工作平台。

 此外,《意见》还对支持与监督行政机关在扶贫开发过程中依法行政、强化对创业创新富民的司法保障力度、加大对贫困地区和群众的司法便民力度、加强对精准扶贫工作的司法帮扶力度等提出十三条具体的、可操作的“说明书”,切实为我市精准扶贫工作贡献司法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