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长杜源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2016-07-07 17:03:59杨燕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6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杜源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杜源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带头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做到与学习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握精髓,领会要义,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与改革发展实践结合起来,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坚持“念好发展经、画好山水画”工作主题,努力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多作贡献;与加强市政府党组建设结合起来,严肃党内生活,全面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市政府党组的思想政治水平、领导决策水平和推动发展水平。

 会议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这个主题,进行“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杜源生和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余红胜作重点发言,其他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认识和体会。杜源生围绕学习研讨主题,结合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了学习认识和思考体会。他指出,要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忠诚共产主义信仰,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带头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自觉造福人民群众,积极践行群众路线,坚持为民服务宗旨,始终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要努力为党担当负责,以担当精神切实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我市经济稳中求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