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焦点图片 > 正文

大田一起车祸母女两人丧命 司机斑马线上未减速

2016-07-08 13:11:58 来源:三明电视台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6日晚上8点多,大田城关福田大道检察院路段的监控记录了车祸发生时的情形,当时福田大道人流车流并不算大,一位母亲牵着孩子走在人行道上,这时一辆小车疾驰而过,将他们瞬间撞飞。

 接到报警后,110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此时先前赶到的120医护人员正在对伤者进行抢救,遗憾的是这位母亲因伤势过重,当场死亡,她的孩子也在送往医院的路上,因抢救无效死亡。

 大田县公安局 姚炳炎:经过我们的初步调查,事故的由于机动车行经斑马线的时候未减速、避让行人。

 肇事司机连某也第一时间到公安机关自首。随后民警立即对他进行了酒精测试,发现并没有酒驾、毒驾行为。

 目前,该起事故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交警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开车在行经没有交通信号灯的路口时,应当减速慢行,礼让行人优先通过,确保安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