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正文

江苏中烟副总经理王海龙来宁化调研烟叶生产收购工作

2016-07-08 14:01:37伍臣运 来源:宁化县烟草局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5日,江苏中烟副总经理王海龙一行6人到宁化调研烟叶生产收购工作。省烟草公司副总经理林则森,市烟草局局长张清明、副经理黄一兰,宁化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健等陪同调研。

 在安乐镇烟草站,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安乐烟草站烟叶收购场所,听取了相关人员关于烟叶收购流程、烟叶收购前期准备工作的具体介绍。在安乐镇洋坊村村民家中,调研组通过亲身察看烟农家中烤后烟叶质量,询问烟农烟叶种植及烘烤相关情况,进一步了解了宁化当前烟叶生产情况。王海龙对当前的宁化烟叶烘烤、收购前期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和肯定,并对接下来进行的烟叶收购以及加强双方合作提出了进一步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江苏中烟是宁化烟区最主要的工业合作企业之一,宁化翠碧一号烟叶主要在“苏烟”、“南京”等江苏中烟高端卷烟品牌配方中主料烟使用,多年以来双方形成了以品牌为导向的紧密型合作伙伴关系,并建立了稳定的烟叶原料供应基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