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尤溪一路段发生山体突发滑坡 2人被埋

2016-07-09 18:59:17李彬 姜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7月9日讯(通讯员 李彬 姜超)受台风降雨影响,9日福建三明尤溪多处发生洪涝灾情。13时12分,尤溪洋中镇梅峰往奇龙方向一山体突发滑坡,将行驶至此的一辆车辆推向道路另一侧崖底,2人被埋。

 接警后三明消防派出尤溪大队、特勤中队两组救援力量赶赴现场救援,在通往现场途中,由于山路崎岖,不少山体发生滑坡,多处道路被阻。

据现场施救的消防战士黄勇波介绍:“快到事故现场有一处路基发生了大面积垮塌,他们只能携带救援装备徒步涉险前进。到达事故地点后,官兵们发现一名人员已自行脱困,并无大碍;但他的同伴被抛下崖底四五十米深的地方,生死未卜。”消防官兵利用救生绳索下降到被困人员区域,发现该被困男子被大量垮塌的泥土、竹子掩埋,但所幸仍有生命迹象。由于该男子颈部、腰部受伤,消防官兵利用躯体固定气囊将其妥善处理后慢慢向上输送。

 经过数小时的艰难营救,17时01分,该名男子被成功转移到公路上并移交给医护人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