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北大三明附属实验学校完成今年第一阶段招生

2016-07-11 10:15:48杨燕蓉 徐咏荣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连日来,北大三明附属实验学校陆续向来自市区、沙县、尤溪等地的200名小学毕业生发出了录取通知书,这标志着学校今年秋季的第一阶段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6月25日至26日,我市各县(市、区)的近700名小学毕业生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统一入学考试。这次入学考试主要考察考生小学语文、数学两科的掌握情况。学校遴选录取了考试成绩前200名的学生,作为该校今年秋季入学的第一批初一学生。

 据了解,由于学校组织的入学考试时间同我市部分小学毕业考试时间相冲突,再加上部分随父母在外地就读学生暑假回乡后,也希望有机会参加学校的入学考试,因此,学校计划在7月下旬再组织一场入学考试,预计最多再招收100名小学毕业生。

 校长王锡连介绍说,根据统一安排,学校实行全寄宿制度,学生必须严格遵守《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学校的规章制度。根据惯例,学校计划在8月23日组织2016年秋季入学的初一新生,到北大龙岩附属实验学校参加为期一个月的集训,以帮助新生们尽快进入中学生的学习状态、尽快适应学校的集体寄宿生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