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纪委书记游宇飞到大田指导防御台风工作

2016-07-11 12:07:18 来源:三明市纪委监察局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8日,三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游宇飞到大田县指导防御台风“尼伯特”工作。他强调,大田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充分估计可能造成的严重灾害,迅速动员组织广大干部群众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台风防抗的各项工作。

 在大田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游宇飞听取了1号台风“尼伯特”动向和大田防台防汛工作部署情况。他指出,本次台风具有强度大、变数多、雨量强、影响广等特点,要根据风情、雨情,启动相应的应急响应预案,及时沟通信息,做好抢险救灾应急准备。要严格值班值守,加强宣传发动,全面落实各项防御应急措施,确保“不死人、少损失”。要加密巡查检查,紧盯低洼地带、地质灾害点等重要区域,做好防范次生灾害、水库预腾库容等各项工作。要尽快转移安置危险区域群众,在台风来临前,有序组织引导群众抢收农作物,加固农业大棚、果树,防止高空坠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准备好抢险救灾物资和队伍,合理安排抢险力量,做到及时应对、确保安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