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正文

文史理工类提前批今日征求志愿 计划录取607人

2016-07-12 09:12:18许含宇 来源:福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天我省今年高招文史理工类本科提前批进入征求志愿录取阶段。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该批次征求志愿拟录取607人,清华大学等名校仍有极个别专业未招满,需要通过征求志愿录取来完成招生计划。

 在该批次征求志愿中,理工类有407个计划缺额,文史类有200个计划缺额。据统计,省内院校征求志愿计划约占该批次征求志愿总计划的56.2%,其中理工类计划缺额262个、文史类计划缺额79个。记者了解到,省内参与征求志愿录取的专业大都是定向专业,这些专业招录的考生均要求其毕业后定向基层县就业。

 值得一提的是,省外不少名校的极个别专业计划也有缺口,比如清华大学拟征求志愿录取3人,包含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2人、(国防生)新闻学专业1人,均要求高考成绩在648分及以上的考生报考,其中国防生还要求面试体检合格方可报考;复旦大学保密管理专业拟征求志愿录取5人;浙江大学(国防生)信息安全专业拟征求志愿录取2人,限面试体检合格的男生报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