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领导深入尤溪检查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2016-07-12 10:05:45邱慧敏 洪新瑜 严士冬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1日,连日在尤溪县指导防抗“尼伯特”台风工作的市委常委黄建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小华,再次深入该县受灾乡村,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慰问支援救灾的武警官兵。

 黄建平深入受灾最重的洋中镇际口村,仔细查看灾情,了解受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要求按照市长杜源生的指示,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把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认真做好灾民生活临时安置、灾后防疫、农资储备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查灾核灾,防止次生灾害发生,消除灾后安全隐患。要做好受灾群众思想工作,鼓励大家克服暂时的困难,在党委、政府领导下,依靠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共度难关,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在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方面,要立足长远,科学规划,与村容村貌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在实施过程中,统筹好“山水田林路人文宅景”9个核心要素,充分用好有关政策,发挥村民主体作用和积极性,努力把村庄规划建设得更加美好。

 廖小华来到溪尾乡、汤川乡,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奋战在抢险救灾和灾后恢复工作一线的武警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对部队官兵在转移灾民、疏通道路、清理溜方、修复河堤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勉励部队官兵发扬优良传统、再接再厉,支持和帮助地方党委、政府及受灾群众做好抢险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