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将乐:农民专业合作社带动近2万农户增收

2016-07-13 10:55:35林文斌 沙观球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4日,将乐县黄潭镇荣德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余荣德和社员李天生正在农田里用插秧机插秧。荣德农机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4年12月,主要开展机耕、机插、机收、病虫害防治、稻谷烘干等,现有社员64户,且为诚信计生户,去年仅付农户务工的工资就达20多万元。

 近年来,将乐县以促进现代农业发展和增加农民收入为目标,以农民专业合作社“五有”示范社创建活动为载体,通过采取股份、合作、联营等形式,建立组织化程度高、运行和带动增收能力强、管理规范的农民专业合作社。截至今年6月,经工商核准登记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共203家,合作社成员总数达1万多人,其中农民成员10063人,带动农户近2万户。去年,203家农民专业合作社产值达3.1亿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