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正文

福建工程学院学生赴泰宁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6-07-13 11:10:38林芳芳 朱若含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3日至8日,福建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赴泰宁县大田乡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该实践团由学院学生会及团委新媒体宣传中心50多名学生干部组成,实践主题为“青春建功新福建携手共筑中国梦”。在明期间,实践团成员参观了当地企业,同返乡创业大学生、大学生村官等进行座谈,组织当地留守儿童举办趣味运动会,在圩场开展夏季健康生活方式科普宣传,为村民自编自导一台文艺晚会,前往泰宁古街、尚书巷、红军街等开展调研活动等。

 据悉,今年福建工程学院共组建300余支社会实践团队,分别奔赴我省各地开展文化宣传、教育帮扶、环境保护、法律援助等服务基层的志愿活动,旨在希望广大学子以此次实践活动为契机,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活动中,在关爱乡村留守儿童、青春扶贫等实践中长见识、增才干,充分展示当代青年学子的良好风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