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学院专题巡演将乐专场开演(图)

2016-07-13 16:52: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闽西客家民歌《海棠花》

东南网三明7月13日讯(通讯员 董观生)7月12日晚,由三明学院、共青团三明市委主办,中共将乐县委、将乐县人民政府承办的“追忆长征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文化惠民专题巡演将乐专场在镛城影院举行。三明学院、团市委、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及干部、群众500多人观看了演出。

福建民歌《采茶灯》、南词《香樟颂》、新民乐《欢沁》,一个个彰显着地方特色的文艺节目引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小话剧 《夜半三更哟》、客家讲古 《军号》,闽西客家民歌 《海棠花》等节目都饱含着浓厚的爱国主义精神,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演出现场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将乐,不仅历史悠久,景色宜人,而且富有光荣的革命传统。长期以来,将乐县委、县政府追寻着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大力发展红色文化,为建设革命老区经济强县而努力奋斗。

据了解,此次将乐专场演出是三明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的第一站,陆续还将前往泰宁、永安、宁化等革命老区演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独幕喜剧《青春是什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