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将乐县开展游泳池安全专项检查

2016-07-14 09:14:04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7日至8日,为确保将乐县各游泳池安全、合法经营,将乐县文体广电出版局组织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体育科工作人员组成专项检查小组,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游泳池安全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小组分别检查了将乐县辖区内所有游泳池,包括锦乐酒店游泳池、新华游泳池、天源国际大酒店游泳池、锦澜国际酒店游泳池、县体育中心游泳馆、常口村游泳池、卓越之星游泳池等7处游泳池。此次专项检查主要针对游泳池是否按照各项规定办理了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游泳)许可证照且亮证经营、是否建立了安全保障制度、是否按照规定数量配备救生员且持证上岗等问题。

经过走访检查,发现部分游泳场所存在警示标识不明显、救生人员脱岗等情况。针对存在的安全问题,执法人员责令有关经营单位按照要求落实整改,同时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对于无证经营的游泳池,执法人员当场下发责令停业通知书。同时,要求其严格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福建省人民政府相关法规等规定,及时向县文广局申请,取得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证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