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苏迎平任明溪县人民政府代县长

2016-07-14 09:26:08 来源:福建明溪政府官网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1日,明溪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会议接受颜虎成辞去明溪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请求,审议通过了苏迎平为明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并作出了苏迎平代理明溪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决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廖善朋,副主任罗水源、施茂隆、黄锦波和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方剑峰、朱昶凯辞去明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经表决,决定接受方剑峰、朱昶凯同志辞去明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的请求。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苏迎平同志任职的报告》。经与会人员审议表决通过,决定任命苏迎平为明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颜虎成辞去明溪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苏迎平副县长为明溪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的议案》。经审议表决,会议同意颜虎成辞去明溪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请求,并作出了苏迎平代理明溪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决定。

 廖善朋主持会议并为新任的领导颁发了任命书。副县长聂建兴,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廖才玉,县人民法院副院长陈旭明列席会议。

 苏迎平,男,福建古田人,1968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农学博士学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