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游泳场所专项整治周活动

2016-07-14 10:36: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7月14日讯 (通讯员 乐嘉良)随着社会的进步,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游泳已成为人们所喜爱参与的一项运动。近年来三明市游泳场所数量持续快速增长,市区游泳场所从2010年的5家增长到2016年的19家,增长380%。

数量大幅增长的同时,也带来一些问题,如游泳场所循环净化消毒设备参差不齐,部分游泳场所设备与其经营规模不相适应,卫生管理不到位等造成水质不符合卫生要求等。消费者对游泳场所卫生投诉事件也逐年提高,这充分说明游泳场所卫生是群众关注的热点,是公共场所卫生管理的重点与难点。 

群众关注的热点就是卫生监督部门亟待解决的问题。为保障消费者权益,维护游泳人员的身体健康,三明市卫计委要求各级卫生监督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次为期一周( 7月11-15日)的游泳场所专项集中整治。目前,全市各级卫生监督所正在按照上级要求紧锣密鼓的进行整治中。 

希望通过专项整治活动,三明市游泳场所整体的卫生状况能得到进一步提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