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专车司机让艺考女生开房抵车费 司机称自己委屈

2016-07-15 11:01:44 来源:福建新闻广播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1日下午,三明的高二女生,到福州参加艺考;考试结束后,她通过“百度地图”APP,叫了一辆专车去宾馆,结果后来司机说自己没有收到车费,最后司机竟然发出多条短信,说出开房抵车费。

14日,当时自己接受了1-36三剑客的采访。

易到方面对此事没有任何处理。

百度叫来易到司机 高二女学生被恐吓威胁开房冲抵车费

11日三明高二女生用“百度地图”APP打车,遭司机骚扰的经历,在微博上引起热议。

7月11日下午,三明高二女生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参加艺术考试,下午4点多,考试结束后,通过手机上的“百度地图”APP,叫了一辆专车回仓山的一家宾馆。在车上,女生的朋友与司机闲聊,无意间泄漏了他们的住宿信息。

到达目的地后,高二女生通过“百度地图”,在线支付了63元车费。可专车司机金某随后却打电话给她,说“没收到钱”。高二女生发送“付费截图”给对方,但金某并不认可。

随后专车司机不停的打电话给这位高二女学生,无奈之下,女生拉黑了司机电话,但司机换一个电话继续骚扰,在11日和12日先后两天发来骚扰、恐吓短信,语言包括“洗干净”“今晚让你开心一下”等。

当事司机:已经赔礼道歉了 说的是气话

14日上午,1036三剑客联系上司机金某。金某说,自己是易到的司机,公司平时有说百度地图的单也要接,有时候百度过来的客户付款总是不到账,这次也是这样的情况,他打电话给乘客想让她重新处理一下,但女同学表示自己已经付款了,不关自己的事情,但由于钱没到账,无法接下一单,所以他一生气就发了这些短信,13日已经发短信向对方道歉。

司机金某

收不到钱,我打易到客服,客服说让我自己联系乘客解决,我当然急了,后来还是通过客服给解决了,钱对方确实付了。

昨天我也接到两个威胁电话,表示看到我的车就要把我的车砸了,我现在也不敢接单了,我做这行赚的也是辛苦钱,碰到钱没到账,也委屈。

易到:并没有了解到此事 没有处理

1036三剑客把问题反映给易到4001111777客服,对方记录后表示会在3到10天内给出调查处理结果,但不到一个小时,三剑客收到易到电话,表示需要拨打4001111555投诉,但记者始终无法联系到这部电话的客服人员。

警方表示:电话、短信骚扰,其行为已触犯法律。

福州交通部门表示:凡是没有取得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道路运输许可证,从事营运的车辆,都属于非法营运,不建议盲目市民乘坐,否则遇到纠纷维权十分困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