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漳州2女1男下海游泳被卷 一人身亡为三明籍

2016-07-15 11:08: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15日讯(海都记者 周杨宁) 昨日下午,漳州网友报料,诏安县梅岭镇望洋台海滩,有人溺水身亡。海都记者随后从诏安宫口边防派出所了解到,昨日中午12点半左右,两女一男在望洋台海滩游玩时,贸然下海,结果被风浪卷走。两名女子获救,男子因溺水时间过长,抢救无效身亡。

据了解,3名溺水者都是诏安县汾水关一新能源公司的工人。昨日中午12点左右,三人在望洋台海滩游玩时,不顾海边“禁止下海游泳”的警示牌,在没有采取任何安全措施的情况下,贸然下海游泳。

“当时正好退潮,海上风浪特别大,他们下水后很快就被风浪卷进海里,周边村民看到后,赶紧施救。”派出所民警介绍,他们赶到后,与村民一起,把3名游客救上岸。120急救人员赶紧展开抢救,两名女子随后脱离危险,被送到附近医院救治;男子因溺水时间过长,抢救无效死亡。

海都记者了解到,死者姓何,今年47岁,三明清流人,另外两名女子分别是25岁的江某(诏安人)、47岁的张某(三明清流人)。目前,诏安有关部门正在做善后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