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尤溪一村庄擅自占用公路施工 车辆逆向行驶

2016-07-19 17:47:00肖永增 余小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擅自占用公路施工

东南网7月19日讯(通讯员 肖永增 余小平)7月17日 10时20分许,尤溪路政人员巡查至304省道西滨镇西洋村路段(214K+410M),发现公路路面上堆着大量的沙泥、碎石、水泥,约100多平米,整整占据了大半幅车道。而该路段既是下坡又是弯道,极易发生交通事故。路上施工的民工也无视来往车辆,直接在车道上大摇大摆的进行作业,导致尤溪口往城关方向车辆不得不违规逆向行驶,有时车辆还紧贴着民工行驶,情况非常危险,严重影响该路段的安全畅通。

经调查,原来是西滨镇西洋村为了修建公共下水道,图方便就把公路当做混泥土搅拌施工场所,哪知这不仅是漠视自己生命,也给他人带来安全威胁,属于违法行为。

路政执法人员当即制止该违法行为,并在施工路段设置反光锥、施工标志牌等安全警示标志,责令负责人尽快地清除余下施工材料,清移施工设备,恢复公路原貌,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在此,公路部门提醒,如个人或企业需要进行涉路工程,则应到相应公路管理机构办理相关申请审批手续,并且在施工时要摆放相应警示标志,规范施工,安全施工,文明施工,防止重大安全隐患的发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