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今年高考共有16名考生被北大清华录取

2016-07-20 09:24:33 来源:三明电视台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随着本一批次报考结束,以及录取成绩的相继出炉,相信很多学生和家长都已经得知了录取结果。小编通过电话咨询的形式,统计了三明各地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录取的学生人数,快来看看有都有谁吧!

 三明一中:

 理科:骆宇帆以668分(全市第四)的优异成绩,被北京大学化学院录取。

 文科:叶玉惠以627分(全市第一)的优异成绩,被北京大学法语专业录取。

 (文科状元:叶玉惠)

  三明二中:

 吕士宏、龚梓桑、林文镔同学包揽全市前三名,全省前50名。邓卓煊同学清华美术学院美术学类成绩全省第一。其中被清华北大录取共5人:

 龚梓桑 :674分 理科全市第二,北京大学 生命科学专业

 林文镔 :672分 理科全市第三,清华大学 自动化专业

 赖雨轩 :投档分663+50(自主招生)=713分被清华大学 工程物理专业录取

 邓卓煊 :专业分597.5 福建省第一 被清华大学美术学类专业录取

 林佳珊 :652分 港澳台侨联合考试报考清华大学考生中全国第三 被清华大学 土木工程专业录取

 永安一中:

 李捷(685分)、谢雨婕、李泽斌(643分)三位同学分别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预录取。其中李捷以高考原始分665,投档分685分名列全省前50名!

 (李捷)

 泰宁一中:

 郭佳伟以651分的优异成绩,被北京大学医学部药学专业(本硕连读)录取。

 宁化一中:

 陈志宏以653分的优异成绩,被北京大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录取。

 彭毓以643分的优异成绩,被北京大学预防医学专业录取。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宁化一中高考600分以上人数达32人,居全市第二名。上“985”、“211”名校学生及本一学生均创历史新高。据市教育局数据反馈,宁化一中各项指标均居县级中学首位。

 尤溪一中:

 郑妍蓓 、蒋友津两位同学被北京大学医学部录取。

 肖振兴同学被清华大学或北京大学航空航天专业预录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