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宁化73名电商学员网店走单 销售额近百万元

2016-07-21 10:34:19赖全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我在淘宝网开了家‘八闽茶庄’,将自产茶叶上网销售,42天就走了62单,销售额3万多元。”7月12日,宁化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内,第二期电子商务孵化班学员罗鸣在老师的指导下,正埋头打理自己的淘宝店。

 罗鸣今年54岁,是这期孵化班年龄最大的学员。2008年以来,他从事茶叶生产与销售,现拥有茶园100多亩,主要生产铁观音,原先在周边县市销售,经营不理想。这次参加电子商务孵化班,网店成功走单,他很满意,希望通过网络打响自己的品牌。

 32岁的巫朝富也是电商孵化班学员。他曾辗转莆田、福州打工多年,均不如意,2015年10月返乡,曾参加宁化客家小吃免费培训,后来发现自己并不适合从事餐饮业,转而报名参加电子商务孵化班培训。5月19日,他的淘宝店“品味轩特产小屋”正式开张,推出蜂蜜、茶油、薏米、红菇、酒娘、光饼、粉皮等当地土特产品,目前已成功走单120多单,销售额超过4万元,产品远销香港、澳门。

 “厦门有名网友一次性下单5000多元,算是我目前接到的最大单了。”巫朝富说,他正着手开第二家淘宝店“尚美服饰”,并组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争取成功入驻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做大做强电商业。

 宁化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由宁化县商务局、县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第二期电商人才孵化班历时三个月,已近尾声,73名学员均已注册网店并成功走单,总走单达1.33万单,销售额近百万元。结业后,县商务局将好中选优,让最优秀的学员入驻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并享受前三年免租、后两年减半、宽带减免等优惠政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