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一夏令营教官体罚学生 涉事教官将被辞退

2016-07-22 09:46:56 来源:三明电视台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9日上午,家住列东的张女士向本栏目反映,她的孩子参加了设在沙县农校的夏令营,存在教官体罚孩子的情况,让她很是放心不下,希望记者前去调查了解。

 记者在沙县农校见到了张女士,她告诉记者,18日那天晚上,她和爱人到这里看望孩子,无意中看到教官体罚孩子。

 张女士说,她第一次看到时,是一个教官用脚去踢孩子,紧接着她又发现了有教官竟用手掐着孩子的脖子,用力去扯孩子的耳朵。最令张女士感到震惊的一幕是,一个教官竟然把孩子按在地上,把孩子的手扭到背后,用膝盖顶着孩子的背部,孩子当时就哭的很大声了。

 为了了解张女士反映的情况是否属实,记者和她一同来到了学校了解情况,负责这个项目的叶老师接待了我们,她说没有接到孩子和家长的投诉,对教官体罚学生的情况并不了解,不过她也当即调出了当晚的监控,并找来了教官和学生了解情况。

 在叶老师的办公室,这个孩子回忆起头一天晚上的遭遇,依旧心有余悸。孩子在记者的提问下,明确表示教官确实打了他,因为那时候他没有回答上教官的问题,教官就惩罚他。

 叶老师说,农校的这个夏令营是他们学校和厦门一家机构合办的,负责训练的教官都是厦门派来的。

 负责人叶老师也表示,会向家长道歉,并辞退教官。该夏令营的总教官也表示,打孩子的教官并没有恶意,只是没有掌握好惩罚的分寸,后期会给孩子做心理辅导,消除孩子的心理隐患。

 随后,记者又找到了夏令营的总教官了解情况,他说,这些教官都是大部分退伍军人,军事素质、业务素质都比较好,体罚学生应该也是没有恶意的。

 叶老师也表示,今后会加强对教官的管理,杜绝教官体罚孩子的情况,会同孩子道歉,并且辞退该名教官。

 家长张女士也表示,由于她亲眼目睹了体罚孩子的经过,心理也很受伤,她甚至不敢再让孩子在夏令营继续待下去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