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梅列:33个省市重点项目超序时推进

2016-07-22 15:31:25肖庆松 黄舒祥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9日,在重点项目三明纺织科技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现场,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该项目已全部竣工,即将投入使用。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建设纺织品研发中心、检测中心等,将为三明纺织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和试验、检测等服务。

 今年梅列区共有33个项目列入省市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217.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9.5亿元。上半年,33个项目完成投资32.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4.7%,超序时进度14.7个百分点;当年新开工建设项目8个,占年度计划开工数的53.3%。

 为加快重点项目实施,梅列区认真落实项目建设“三个到位”要求,持续深入开展“进企业、解难题、促发展”、处级领导挂包帮扶企业等主题活动,认真梳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积极帮助业主解决重点项目建设资金、规划审批、征迁、土地等要素保障,加强项目跟踪管理,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针对项目建设中出现的新情况,加大项目协调服务,精心调度和推进,分季度细化分解项目年度工作目标,全区各相关单位紧盯节点目标,明确责任主体、责任人及具体工作措施,确保目标责任落实到位,有力有序有效地推动重点项目的落实。

 强力高效的项目服务工作,加快了重点项目建设步伐。目前,该区33个省市重点项目投资均超过序时进度,其中,三明市城市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梅列华盛澳洲牛肉加工项目、三明市电力物资配送中心项目、三明纺织科技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梅列聚源仓储物流项目,均超额完成全年投资计划。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