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将乐: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投资33.58亿元

2016-07-23 10:47:20陈雨丽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1日,在市级重点项目将乐碧水山庄项目建设现场,工人正忙着楼层主体施工、内部装修和室外景观绿化。该项目总投资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亿元,上半年完成投资约1.54亿元,占年度投资的76.8%。

 碧水山庄项目是将乐县强势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今年,将乐县共有52个项目列入省市重点项目盘子,总投资210.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2.24亿元,1至6月完成投资33.5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4%,超序时进度4个百分点。

 将乐县为打赢项目攻坚战,建立健全项目常态化管理,强化投资拉动作用,加快形成“谋划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增资一批”的滚动发展态势,促进将乐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成立“五个一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现代农业和扶贫、工业能源、小城镇和农村公路、城市建设、旅游和三产、深化林改及林业等6个项目工作组;强化服务基层工作机制,落实“责任在一线落实、调度在一线进行、服务在一线到位、问题在一线解决”的一线工作法,开辟绿色通道,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全程协调跟踪服务,及时解决项目谋划、签约、开工、投产、增资等问题。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其中金森绿化苗木繁育及产业化、茂兴珍稀食用菌、万科医药、宏和高档鞋材、立雪天然山泉水等7个项目部分建成投产,新建积善学校、温氏集团有机农业产业化、泰达铝硅合金生产等省市重点项目均超序时进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