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永安市检察院荣获“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荣誉称号

2016-07-23 10:50:06苏莉 吴海珠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0日,永安市人民检察院荣获第六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表彰会召开并举行授牌仪式。福建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明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纪熙全,三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时贵出席表彰会。

 纪熙全在表彰会上讲话,肯定了我市检察机关近年来在打击各类犯罪和服务经济发展上的新作为,生态检察的新成效,检察改革的新进展,检察队伍素质的提升。同时,他要求检察机关要进一步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服务大局、服务经济、服务民生,全力维护司法公平正义,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坚定理想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近年来,永安市人民检察院以“人才兴检、管理治检、文化育检”为抓手,规范管人、管事、管案,持续推动基层检察院建设,先后被最高人民检察院授予“全国人民满意的检察院”、“全国基层检察院规范化建设示范院”、三次荣立全国检察机关“集体一等功”、四次获评“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被省委评为“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