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大田两兄弟涉嫌非法携带管制器具被拘留

2016-07-25 11:25:43章龙 沈洁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壮胆而携带管制器具去KTV找女友,近日,17岁的林某田、林某泰两兄弟因涉嫌非法携带管制器具,被大田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

 7月18日凌晨2时许,大田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110指令:在“阳光KTV”有人携带日本武士刀。值班民警陈志旭、尤德诚、卓鹏阳到达现场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当场抓获非法携带管制刀具的林某泰,缴获日本武士刀2把。随后,民警继续开展追捕,半个小时后,在赤岩路抓获另一名嫌疑人林某田。

 原来,林某田的女友与他争吵后去KTV找朋友,又不告诉其具体位置。林某田怕自己受到女友朋友的威胁,便叫上兄弟林某泰,并从家中拿出2把日本武士刀为自己壮胆,在县城寻找女友。兄弟二人先是在大田城区“不夜城KTV”寻找未果后,又来到“阳光KTV”。刚进入KTV大门,就被现场经理拦下来。经理见对方携带刀具,态度又极其蛮横,便报了警。林某田、林某泰两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民警提醒:携带管制刀具容易对社会秩序和公共安全造成严重威胁。尤其是未成年人和年轻人,由于身体、心理变化引起身心的不平衡性,容易导致情绪不稳,易动感情,冲动性强,自控力差,因此,携带管制刀具更容易对社会秩序和他人的人身安全构成威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