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梅列举行首届农民趣味运动会 200多位农民同场竞技

2016-07-26 09:56: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6日讯 记者从梅列区政府办获悉,近日,由梅列区农体协主办,梅列区洋溪镇人民政府和三明绿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梅列区首届农民趣味运动会暨梅列区首届生态旅游采摘节,在美丽的洋溪镇清枫谷生态农业主题公园盛大举行。此次运动会以“忆长征、跟党走、奔小康”和“一起动起来,全民健身与您同行”为主题,来自全区22个行政村的200多位农民同场竞技,比赛内容包括提子采摘比赛、剥玉米比赛、“大丰收”挑粮比赛、“年年有鱼”徒手摸鱼比赛以及“好运滚滚来”水中滚轮比赛,现场更有来自洋溪镇团委20多名志愿者以及农林大学“引凤计划”的8名志愿者,为运动员们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从运动员的检录到比赛现场秩序的维护、比赛结果的登记以及工作餐的分发,到处都能见到他们忙碌的身影。最终,来自列西的小蕉村获得第一名,来自洋溪镇的下坑村和孝坑村获得第二名,新街村、上街村以及羊口仔村获得第三名。 

 此次活动,丰富了农民的业余生活,而且通过举办与村民日常劳作和生活息息相关的比赛项目,让村民不仅有欢聚一堂的机会,提供了一个农技交流的大平台,更打响了洋溪镇休闲农业产业的品牌。

 比赛结束后,还举办了米果DIY、石林寻宝等多项农家乐活动,当晚“唱响洋溪”歌舞表演和篝火晚会更是把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