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沙县基本实现流动党员学习全覆盖

2016-07-29 10:32:06邓书榕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5日晚,在湖北省随州市经营沙县小吃的沙县夏茂镇长阜村村民林英江,进入镇“两学一做”在线讲堂,收听了沙县“农技铁人”黄秀泉的感人事迹后,在留言区留言点赞。

 夏茂镇外出经营小吃的党员多。为确保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学”,夏茂镇推行“网络党建”工作模式,克服流动党员因时空距离,不便参与集中学习等问题。在微信平台建立“红色夏茂”微信公众号、流动党员“两学一做”微课堂,定期给流动党员推送学习资料和学习预告,及时将党组织近期学习主题和研讨热点传达给流动党员。在网络直播云平台建立“两学一做”在线讲堂,把镇、村组织集中学习的现场画面实时搬到手机屏幕上,让流动党员随时随地参与镇、村集中学习和互动讨论。

 “网络党建”工作模式推行3个月以来,夏茂镇已通过微信公众号、微课堂等网络学习平台,发送学习资料107条,组织在线学习8次,参加学习的流动党员达784人次。

 眼下,“网络党建”工作模式正在沙县各园区、乡镇推广。沙县已通过“虬城先锋”微信公众号、“党员e家”等网络平台,向1300多名流动党员推送最新政策、时政热点、党建知识、家乡党组织学习开展情况等学习资料120多条,参加在线学习党员达5300多人次,基本实现流动党员学习全覆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