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大田一大货车刹车失灵撞上土坡 4人被困

2016-08-03 12:20:46姜超 黄贞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消防官兵现场救援

大货车刹车失灵撞上土坡

东南网三明8月3日讯(通讯员姜超 黄贞辉)8月2日11时46分,三明大田县均溪镇前坪方向62公里处有一辆满载木材的货车发生侧翻,车内4名人员被困,现场一辆满载木材的货车撞上了路边的土坡,沿路的植被损坏严重,不少树木横七竖八的倒在路面上,大货车车头严重变形,挡风玻璃全部破碎,驾驶室几乎完全凹陷。

消防官兵了解到,车内一共四人被困,其中驾驶室前排座椅上有三名男子,后排座椅上一名女子被困,四人均有不同程度受伤,且身体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内不能动弹。

消防官兵现场救援

根据现场掌握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协助交警做好现场警戒,同时,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破拆。由于车内空间狭小,且被困人员较多,对破拆工作带来极大的阻碍。为避免对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官兵首先将货车的水箱卸掉,对车内救援腾出更大的空间。十分钟后,成功将货车的车顶盖掀起,救出了被困的一名女性。

消防官兵将车内障碍物清理后,依次将其余被困的三名男子救出,并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进行救治。其中,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大腿出现骨折,其余人员均有不同程度受伤,但无生命危险。

事后,消防官兵了解到,上午车辆行驶到该路段时,驾驶员发现刹车突然失灵撞上了路边的土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