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厦沙高速尤溪段全长59.79公里 完成投资63%

2016-08-04 09:51:40邱慧敏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厦沙高速公路尤溪段上半年完成投资8.15亿元,按序时进度推进;已累计完成投资31.29亿元,占总投资的63%。

厦沙高速公路尤溪段全长59.79公里。尤溪境内共设7个施工标段,桥梁47座、隧道15个,桥隧长度32.1公里,桥隧比为53.64%。厦沙高速是途经尤溪的第二条高速公路,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尤溪的交通区位优势。

为确保工程进度,厦沙高速尤溪段各施工单位科学规划,对施工时间进行了调整,错开高温时段,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在A4标段的T梁预制场,一线施工的工人早上从5时多干到10时,下午从3时干到7时左右,避开了高温时段安全作业。

厦沙高速尤溪段各标段还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为一线工人准备好风油精、清凉油、人丹、夏枯草、藿香正气水等防暑用品。同时,加大资源投入,上足人力机械,抓好施工进度和安全质量,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目前,尤溪段已完成路基土石方98%,涵洞通道工程79%,桥梁工程桩基94.64%,隧道工程84.4%,防护工程90.76%。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