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沙县一名女老赖抗拒司法拘留决定 咬伤法官

2016-08-05 09:30:18 来源:三明电视台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执行法官,作为法院执行工作的具体实施者,不仅担负着执行的重责,还要不断迎接各种挑战。前些天,沙县的一名女老赖不仅抗拒司法拘留决定,还将执行法官给咬伤了。

事发当天,沙县法院执行局的法官传唤被执行人谢德锦、连瑞英夫妇,就腾房的事情进行协商。据了解,被执行人谢德锦、连瑞英夫妇的房产在2015年10月份被司法拍卖后,以种种理由拒不腾出房屋,致使买受人无法入住。

协商过程中,被执行人谢德锦、连瑞英夫妇还是以各种缘由拖延腾房,并不停的谩骂执行法官。于是,执行法官下达了对被执行人连瑞英司法拘留15日的决定书。

在执行法官拘留被执行人连瑞英时,连瑞英突然拿起椅子抗拒执行。连瑞英抗拒执行后,执行法官决定采取强制手段进行拘留。可是,被执行人连瑞英采取更为鲁莽的方式抗拒执行,并咬伤了执行法官的手臂。

在被执行人连瑞英被司法拘留后,对自己鲁莽的行为表示懊悔,并写了悔过书。而被执行人谢德锦在事后立即腾出了房产。有关被执行人连瑞英抗拒执行的行为,也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