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元区举办广场舞大赛 11支队伍秀舞技

2016-08-06 18:56: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兴业银行·安愉人生”杯广场舞大赛暨“节水杯”老年人健身项目展示

东南网三明8月6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实习生 卢静)8月5日,三明市三元区在龙腾广场隆重举办了“兴业银行·安愉人生”杯广场舞大赛暨“节水杯”老年人健身项目展示。本次广场舞比赛,共有11支代表队参加,为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开场腰鼓表演《张灯结彩》

开场腰鼓表演《张灯结彩》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本次比赛各参赛队风格多样,有活力四射的健身操,有刚柔并济的太极拳,有韵味十足的柔力球表演等。

太极扇表演

参赛队伍统一服装,欢乐起舞,《为三明点赞》、《红色娘子军》、《青春飞舞》等节目以动感的音乐、优美的舞姿,让现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精彩的广场舞大赛,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青春飞舞》广场舞

来自三元区白沙社区的代表队,每个人身着绿色的军装表演服,舞台上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该队的谢队长告诉记者,她们平时就非常热爱健身,每日都坚持跳一个半小时的广场舞,参加这次活动团队加深了友谊、展示了风采。

一位70多岁的陈老太太,拿着太极扇在后台练习动作。陈阿姨说,平时参与团队的太极扇排练,丰富了业余生活,还锻炼了身体。

比赛现场

来自三元区城关街道腾飞广场健身队的雷明凤告诉记者,她们表演的《青春飞舞》广场舞,是团队每个成员认真排练的成果。精心编排这个充满了青春活力的节目,希望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广场舞感受。平时,她们也积极参加社区、文化馆组织的广场舞活动。

三明市三元区通过广场舞比赛的形式,为居民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活跃了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和谐的良好氛围,也展示了三元区全民健身的成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