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领导到生态新城调研 推动集聚发展

2016-08-10 10:04:07杨燕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9日,代市长余红胜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三明生态新城调研,实地察看生态新城开发建设情况,并现场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波参加调研。

在生态新城空港经济区,余红胜一行实地察看了福建通飞MS760飞机制造项目、沙县通用航空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及三明沙县机场,要求市、县两级要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问题,全力支持项目加快建设;进一步优化机场服务,提升旅客满意度。在金古园察看了金林低速电动汽车组装生产项目,要求尽快解决牌照审批及技术工人不足问题,促进项目做大做强。在三明(沙县)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察看了克劳沃进口花卉种球聚散及盆栽种植项目,鼓励企业发挥种业龙头的带动作用,促进我市现代农业发展。在生态新城核心区察看了电商产业园、湿地公园、职教园等项目,要求围绕“聚人气、促提升”,抓紧完善相关配套设施,进一步推动生态新城集聚发展。

最后,余红胜指出,三明生态新城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要战略决策部署,是三明新一轮发展的重心所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新城工作,市委书记杜源生多次到新城现场办公,并就新城规划、建设等各方面作出明确指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招商、服务、保障等工作,不断开创生态新城建设新局面。要以市区和沙县同城化为方向,着力在规划、交通、产业等方面同部署、同实施,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构建“大三明”中心城市。要以产城联动为手段,推动产城融合,最大限度聚集人气,以城促产、以产兴城;推动产教融合,办好三明职教园,大力开展现代学徒制教育,促进产业与教育联动发展。要以项目建设为载体,市县两级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主动靠前服务,逐个项目推进落实;同时,要强化安全生产和质量意识,做到保质保量保安全。

沙县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