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沙县中老年人广场舞大赛上演创意大比拼

2016-08-13 12:34:53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祝福祖国》广场舞表演

比赛现场

东南网三明8月13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8月12日晚上7点,2016年(沙县)“兴业银行 安愉人生杯”中老年人广场舞大赛,在沙县体育馆内举行。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沙县的14余支舞蹈队伍参加,比赛现场每个队都各显舞技,进行创意大比拼,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据悉,本次活动由兴业银行沙县支行提供现金奖励。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由沙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东南网三明站承办。比赛在激情四溢的《太阳出来喜洋洋》的表演中拉开帷幕。《映山红》、《万泉河水清又清》等精彩节目接连上演,演员们富有动感的表演引爆现场,本次比赛,参赛队伍都各具风格,由沙县府前广场万莉健舞队带来的《我们的南海》,慷慨激昂的表演将观众们的情绪点燃起来。选材新颖、编排精细的《串烧——红红的中国》融合了多种元素,跳出了别具特色的广场舞。在比赛的现场,可以看到参加比赛的老人的家属和子女到场加油,各种拍照,每一个家庭都共享着天伦之乐。 

比赛现场

比赛中间的有奖问答环节,抢答气氛浓烈,市民更加了解了兴业银行,将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

兴业银行沙县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广场舞大赛的成功举办,辐射广,意义深,彰显了兴业银行沙县分行良好的品牌形象,得到了客户的交口称赞。该行会以此次广场舞大赛为契机,为客户提供更加温馨便利的金融服务,为广大市民的金融资产保值增值提供更多的产品,服务百姓。

有奖问答环节

广场舞是深受广大民众喜爱的一种运动,全国各地众多的居民自发的加入其中。兴业银行广场舞大赛,为中老年人带来了新的活力, 广场舞是一项集体参与的活动,他们可以舞蹈、交朋友、闲谈天,活动不仅给广大爱好广场舞的市民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同时丰富了沙县中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是一场利民惠民的大众化文体活动。

现场评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