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奥运冠军邓薇回三明 家乡人热烈迎她载誉归来

2016-08-15 08:46:08周志鸿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奥运冠军邓薇回到家乡三明啦!市委书记杜源生向邓薇鲜花,祝贺她夺冠,为家乡争光!

今天下午,市委书记杜源生、代市长余红胜在瑞云山宾馆亲切会见载誉归来的奥运冠军邓薇。市领导王刚、张文珍,邓薇国家队主管教练陈勇会见时在座。

会见时,邓薇和陈勇向市委书记杜源生、代市长余红胜等领导介绍了里约奥运会比赛情况。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三明籍选手邓薇在里约奥运会女子举重63公斤级比赛中,以抓举115公斤、挺举147公斤、总成绩262公斤轻松夺冠,并打破挺举和总成绩两项世界纪录。 这几天,家乡人民通过各种方式庆祝她夺冠,纷纷为她点赞。

邓薇昨天上午从巴西搭乘航班抵达福州,经过福州短暂停留后,今天就回到三明。 家乡人热烈欢迎这位奥运冠军载誉而归。

邓薇乘车抵达三明,在瑞云山宾馆刚一下车,就见到了思念的亲友。热情的家乡人为她和她国家队主管教练陈勇送上鲜花。

邓薇与启蒙教练吕仙桃见面了。师徒俩再次相见,十分激动。

邓薇父母昨天到福州接机,今天与女儿一起回三明。在瑞云山宾馆,他们二人见到原梅列区副区长陈祖昆,非常感谢当年结对帮扶邓薇,帮助她走上夺冠之路。 (三明日报记者 周志鸿 罗鸣灶 摄影报道)

明天,邓薇将回梅列区洋溪镇饱饭坑村老家探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