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尤溪主动作为 争创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

2016-08-16 08:45:42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原标题:尤溪县主动作为 争创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

8月12日,尤溪县召开创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动员会。会议提出,在计划生育转型发展新时期,尤溪县将准确把握形势,主动作为,争创新一轮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

近年来,尤溪县通过创新发展,培育典型,打造了依法行政“五为”工作法、征信管理、精准扶贫、青少年人口文化教育等一批特色亮点,得到上级主管部门充分肯定,并在该县召开省、市现场会进行推广,为创国优积累了经验,提供了有力保障。但对照国优先进县评估标准,还存在一些差距和问题,尤溪县全县上下将进一步统一思想,破解难题,奋力推进,争创新一轮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

一是准确把握形势,主动作为服务大局。当前计划生育工作进入改革创新、调整完善的转型时期,面临着更加复杂的局面,也面临着许多困难和挑战。要充分认识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的重要性和长期性,要认清创国优的重要意义,把创建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认真组织开展创建活动,营造深厚的创建氛围。

二是明确目标任务,攻坚克难突破瓶颈。要适应计生工作的新形势、新变化,全面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紧紧抓住计生工作的关键点,坚持服务与管理并重,寓管理于服务之中,努力使计生工作进入新常态,推动创优工作扎实开展。

三是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创优取得实效。创建计生国优先进县工作是一项艰巨复杂的重大任务,需要各乡镇各部门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全县上下必须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创优意识,切实加强领导,凝心聚力,强化督查指导,严格责任奖惩,全力推进创优各项任务落实到实处。 (李美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