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职业技术学院拟更名改建为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

2016-08-20 10:35:12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5日,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到我市现场考察三明职业技术学院更名改建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工作。

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文珍,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小士,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陈兴,三明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王怀毅、陶榕、赖焕标、余辉文,医学与护理学院班子成员和骨干教师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考察办学用地和实验实训基地等形式,对三明职业技术学院更名改建工作进行了考察评估,形成反馈报告并提出了下阶段整改意见。为进一步深化医改工作,加快闽西北地区基层医学人才培养,根据全省医学院校的布局安排和省、市部署要求,三明职业技术学院经深入调研论证,与省、市有关部门反复沟通对接,形成了将三明职业技术学院整体更名改建为“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的组建方案。

自6月份起,该校成立了材料申报、用地协调、项目策划、资金筹措、师资调配等工作组,全面启动实施更名改建工作。

下阶段,三明职业技术学院将根据省教育厅专家组意见,制定具体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加快推进更名改建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