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兴跑团 为奥运加油活力荣耀跑

2016-08-22 09:23:01 来源:三明市马拉松协会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6年8月20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兴跑团与三明市马拉松协会的跑友们(共约150人)在三明城市绿道举行了“庆祝三明籍邓薇首获奥运冠军健康跑”活动,已圆满完成。

 

2016年8月10日,三明姑娘邓薇在里约奥运会女子63公斤级举重中获得冠军,并举破世界记录,成为三明人的骄傲。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兴跑团为了庆祝这一喜讯,选择在本周六进行城市绿道健康跑活动。

集合啦

早上6:00,天色微亮,伴随着夏日清晨的丝丝凉风,大家在三明城市绿道仙人谷景区入口集合。约跑路线为绿道绕文笔山折返跑,上午9:00准时点结束跑步,公里数自助(10至20公里不等)。

集合后,兴跑团邀请跑步牛人“黑鬼”和“丁香”针对他们参加2016中国张掖国际超百山地户外运动的参赛情况进行了的分享。两人讲述了他们在湿地、草原、雪山等环境下挑战自我极限的经历和感受,为本次健康跑活动鼓舞了士气。

沉睡了一个晚上的植物需要阳光和晨露去唤醒,开跑前的我们更需要热身运动去激活身体。科学跑步,跑前热身自然少不了。

兴跑团邀请了挑战“2016福州12小时超级马拉松”,并获季军,且在福州厦门等地进行过专业跑步学习和训练的美女苏华(网名“无核小枣”)带领大家做了跑前热身。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