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永安一醉酒男子驾摩托车坠河(图)

2016-08-22 16:56: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东南网8月22日讯(通讯员 姜超 张涛)8月22日凌晨0时55分,205国道三明永安往小陶方向5公里处,一名20多岁的醉酒男子驾驶一辆黑色的铃木王摩托车,不慎摔落路到沙溪河中,急需消防救援。

经过当地消防官兵20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掉进河里的男子救出,并移交给民警和医护人员及时送往医院救治。

消防官兵赶到事故现场时,路面异常安静,路旁就是沙溪河,路面距河面高度落差约5米高,河水生不见底,河边都是水草和植被,一约28岁的男子衣衫不整的正坐在较浅的河水边上,不停的发出疼痛的呻吟声,头部已经磕了一条长长的口子,腿部也有流血的迹象,摩托车则侧翻在一旁,地面上明显有一条刹车的痕迹,民警和医护人员也到达了现场。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分为两组展开救援,一组官兵协助现场民警迅速对道路进行警戒;一组官兵利用伸缩梯支撑,将安全绳和安全腰带系在被困男子的身上作为保护,顺着梯子将被困男子拉回安全地带,男子上岸时走路还摇摇晃晃的,满身酒气,嘴里不停的碎碎念。消防官兵和民警以及医护人员将男子送往医院,男子生命并无危险。

醉酒男子驾驶一辆黑色的铃木王摩托车

事后经过了解,据民警介绍,当时是河对岸的一位村民发现有一个人掉进了河里,于是便拨打了电话报警求助。该名男子自称姓杨,贵州人,由于醉酒,一直不停胡言乱语,目前正在医院救治,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