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供电公司推行智能开票系统准确快捷开票

2016-08-22 16:58:40吴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8月22日讯(通讯员 吴敏)8月22日,在国网福建三明供电公司配网调控室内,调度员朱鸿悦正在使用智能开票系统开指令票,只见她轻点鼠标,不到2分钟的时间,一张指令票就生成了。“自从应用了智能开票系统,生成指令票准确又快捷。”朱鸿悦说道。

据了解,智能开票系统能自动解析现场勘查申请单中的安全措施、运行方式,并根据DMS系统中对应的设备台账信息、设备名称、电网接线位置、系统运行实时状态等数据,生成指令票,将原本繁琐的人工录入数据的方式,转变为电脑智能读取数据,调度员应用智能开票系统后,只要对系统生成的指令票再审核检查即可。

以往,为了防止人工输入数据出现差错,生成指令票需要多项审核过程,现在,有了智能开票系统,它集电网实时数据采集、拟票、审票、模拟执行等功能功能于一体,大大提高了成票准确性,达成了指令票生成的智能化、自动化。

自今年3月份开始,该公司试用智能开票系统,使用期间,实现了指令票“一键开票”模式,指令票成票的速度得到了大幅的提升,节省了大量的开票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目前,经过几个月的测试运行,该公司对智能成票系统试用良好,确定能进行推广使用,接下来,三明供电公司将在各县市公司推广应用智能成票系统,提升调度运行管理,促进工作效能地提升,更大程度确保电网的安全、稳定、经济运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