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机场与高速公路互通项目建成

2016-08-25 09:15:46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沙县机场互通建成

互通口位置示意图

新华网福州8月24日电(林嘉琦 通讯员 杨新勇 陈希阳 )24日,记者从福建省高速公路公司了解到,福银高速公路三明沙县机场互通及连接线工程建设项目已全线建成,将于25号正式通车,届时,去三明沙县机场的旅客不用绕路,可从高速公路进出三明沙县机场。

据了解,以往从三明方向前往机场要在沙县收费站下高速,走12公里左右的市政道路方可到达机场;南平方向则要在青州收费站下高速后,沿着205国道行驶35公里左右才能到达。

互通项目建成后,去三明沙县机场的旅客可直接通过新开通的、设在G25长深高速公路沙县境内的三明机场收费站进出三明沙县机场,极大缩短了三明、南平等市往返三明沙县机场的里程,方便了闽西北包括三明市辖区2区9县、南平建瓯等地外出的旅客。

据了解,三明沙县机场互通及连接线工程于2014年8月开工建设,到2016年6月全线建成。该互通和连接线全程共3.112公里,总投资3.167亿元,采取双向4车道的标准建设,主线设计时速为80km/h,连接线设计时速为60km/h。三明机场收费站设于三明沙县机场航站区南侧,位于沙县高砂镇龙慈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