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召开省属企业项目对接工作会

2016-08-25 09:32:51杨燕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3日,我市召开省属企业项目对接工作会,深入贯彻市委八届十三次全会和“大干150天,加快推进‘五个一批’重点项目建设活动”动员会精神,进一步梳理合作项目,协调解决相关问题,部署下一步对接工作。代市长余红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程鹏鹰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旅游局局长陈欣出席会议。

余红胜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省属企业项目对接工作,经过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取得了较好成效,但还存在项目对接针对性不强、大项目好项目不多、项目落地不快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省属企业项目对接作为抓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的突破口,充分发挥我市资源、产业等方面优势,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对接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余红胜强调,要抓紧项目策划对接,认真研究省属企业发展战略规划,依托我市产业基础和资源优势,围绕发展新材料、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业、现代特色农业等产业,再策划、再对接一批省属企业有意向的项目。要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开工,结合各自项目特点,实施“一企一策”“一项目一策”,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

项目早落地、快开工。要形成对接工作合力,领导要推动,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班子成员要协同抓;部门要联动,经信、国资等部门要加强指导、协调和督促,各有关部门要立足职能,积极配合和支持;县里要主动,发挥主体作用,健全组织机构和工作班子,切实把省属企业项目对接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上,市经信委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全市省属企业项目对接工作情况,各县(市、区)政府主要领导作了工作汇报,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各县(市、区)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