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国网三明供电公司:首座220kV智能化变电站投运在即

2016-08-30 09:42:27刘晓军 傅淑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9日,三明地区首座220kV智能化变电站——镇头变投运前夕,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大二次检修班的专业技术人员正在开展信号核对工作

东南网三明8月30日讯(通讯员 刘晓军 傅淑婷)8月29日,迎着初秋的天朗气清,在福建省三明市郊的220kV镇头变电站内,几位电力技术人员正在进行信号核对工作。这是三明地区第一座220kV智能化变电站投运前夕,国网三明供电公司继电保护专业进行验收工作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镇头变是三明地区首座220kV智能化变电站,为该站能够顺利投产,国网三明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以二次专业为例,该公司针对智能化变电站保护特殊逻辑进行周密验证,针对是否符合规范要求开展了一系列工作。此外,针对保护测控装置的检验,该公司二次专业的技术骨干们也进行了攻坚克难,

负责此次验收工作的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大二次检修一班班长张先泰表示:“我们虽在变电站运维及检修中有着比较丰富的积累,但在智能变电站的验收方面可借鉴的经验较少。因此,我们对此次工作十分慎重,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我们在智能化变电站验收方面的专业水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