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召开

2016-08-31 09:53:04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30日,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在永安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炎标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炎标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坚持把握要领、讲究方法、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情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

陈炎标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按照“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的要求,在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着力解决党员队伍在强化党性观念、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着力解决推进基层党建7项重点任务中存在的问题,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切实以解决问题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要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坚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落实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费缴交等基本制度,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来明调研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黄秀泉同志学习活动,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陈炎标要求,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从严督促指导,坚持学习教育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务求取得实效,为推动三明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永安市委、沙县夏茂镇党委、梅列区洋溪镇羊口仔村党支部等6个单位交流了学习教育经验做法。

  (施 组 魏兴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