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泉南高速同一路段连续发生4起交通事故

2016-09-01 15:27:23姜超 张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救援现场

交通事故现场

东南网三明9月1日讯(通讯员 姜超 张涛)8月31日22时40分,泉南高速泉州往三明永安市西洋方向路段178至181公里处连续发生4起交通事故,公路上停满了各种车辆,车辆长龙排到了2公里以外,后方的车辆不断增加,路旁多处护栏已经被撞坏,大量人员和车辆滞留在高速路上。

消防官兵向交警询问得知,西洋隧道口内一辆货车首先发生侧翻,但是无人员被困,事故发生后,后方部分车辆因为刹车不及,又造成三起车辆追尾事故,其中181公里处、179公里处、178公里处各发生一起。

在现场,消防部门共分为三组展开救援行动。在181公里处,两辆大货车发生相撞,前车车尾有轻微受损,后车驾驶室车门到挡风玻璃处已经变形,车上两人被困驾驶室内。经过询问车辆驾驶员了解得知,因为前方发生事故后,该路段为下坡路边,夜间视线不清,刹车不及后撞上前方车辆,所幸的是两名被困人员身体只是擦伤,但车门变形无法下车。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利用金属切割机对车门进行破拆后,顺利将两名被困人员救出。

救援现场

在179公里处,一辆运载大米的货车与一辆运载木板的货车发生追尾,旁边一辆大巴车因躲避不及也与前方车辆相撞。运载大米的货车上两人被困车内,大巴车除车辆玻璃撞碎,车头部位变形外,车上乘客并无大碍,已经安全疏散。在现场,四处散落着车辆碎片和零部件,追尾货车的挡风玻璃已经破碎,两名被困人员被挤压在变形的驾驶室内不能动弹,经过消防官兵观察,其中一人奄奄一息,一人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利用消防破拆器材首先对车门进行破拆,再清理车内障碍物,随后将两人抱出车外。经现场医护人员诊断,两人已无生命迹象。

在178公里处,一辆商务小轿车撞到前方货车后起火,幸运的是商务车内人员已经都安全疏散,消防官兵到场后,商务车由于燃烧速度过快,车辆被烧得只剩下了车架,消防官兵立即出两把水枪对车身进行冷却,同时观察车辆油箱,对油箱进行冷却,防止发生爆炸。待险情排除后,消防官兵收拾整理器材归队。此次交通事故共造成2人死亡2人受伤,救援工作直至9月1日凌晨零点结束。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