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大田举办“安愉人生”杯广场舞大赛 现场人气爆棚

2016-09-01 16:37:46卢金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东南网三明8月31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29日晚上,三明大田县举办了“红土地”暨“兴业银行 安愉人生杯”广场舞大赛,吸引了大田老体协健身站代表队以及全县各乡镇共12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优胜单位和优秀单位。

当天的比赛在大田县体育馆内,比赛还没有开始,馆内就已经座无虚席,不少市民只能站在看台上观看比赛。比赛歌曲突出红色主题,参赛队伍服装统一、精神饱满,动作整齐,为观众献上一场视觉盛宴,赢得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

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广场舞比赛以“忆长征、跟党走、爱祖国、奔小康”和“一起动起来,全民健身与您同行”为主题,通过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诞生95周年和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发展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本次大赛由兴业银行大田支行参与主办,该行在现场还和观众进行了互动,通过知识问答环节,让在场的观众更加深入兴业银行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兴业银行的品牌知名度。据介绍,通过比赛为老年客户的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又增进了银行与客户的关系。

比赛前,大田体育场内还进行了千人广场舞展示,队伍人员穿着统一,随着音乐翩翩起舞,上演了一场美轮美奂的广场舞展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