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福建媒体看建宁 感受莲文化魅力和红色历史

2016-09-08 21:44: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宁县商务局副局长代文明向采访团介绍建宁电子商务发展

建宁电子商务的兴起

跟随时代潮流,建宁县着重建设电子商务产业园,促进产业现代化发展。建宁电子商务产业园注重搭建平台,给予电商优惠政策,企业入驻资金前两年免费,后三年减半,吸引来大量电商公司。

“清新建宁”系列文创产品个性化的包装吸引了众多记者。建宁县商务局副局长代文明介绍到,“清新建宁”从2016年10月开始由建宁县电商协会授权给一个公司进行打造。

参观建宁电子商务产业园

代文明告诉记者:“我们不仅发布大量政策引入电商,还大力发展物流、美工等相关产业,资源整合,强化服务。最初村民们都是用塑料袋包装农产品,后来发展为用简易的牛皮纸包装,而在现在的第三阶段,大量企业采用文创包装,使商品销售的附加值大幅度增长。”

福州电视台记者关注于建宁电子商务的未来发展,副局长代文明结束采访时表示,去年全县电子商务的交易额达5亿多元,今年截止目前,交易额就已达到8亿元,2017年计划这个数字将达12亿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