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领导奔赴各联系点检查指导防抗台风工作

2016-09-16 22:22:52林芳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4日、15日,按照市委的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市委常委王刚、黄建波、游宇飞、黄建平、陈炎标、陈龙德、纪熙全、林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庆、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市政府副市长林俊德、肖明光、张元明,市政府党组成员陈瑞喜、张文珍、程鹏鹰,市政协副主席阎伟强、伍成康、蔡光信等在明的市领导,奔赴各联系点检查指导防抗强台风“莫兰蒂”工作。市政府副市长肖华鑫、陈育煌分别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和市公安指挥中心协调指导防抗台风工作。

市领导在联系和挂点的县、乡、村,深入当地的防汛抗旱指挥部、水电站、地质灾害点等指导督促落实具体防范工作,现场察看人员、物资、水库防洪等防抗台风各方面情况,并听取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关于当前台风运动轨迹、每小时降雨量和出现险情时消防、武警等抢险队伍的出动情况汇报,了解当地防抗台风应急措施落实情况。

市领导强调,要按照省市委有关要求,对各项防御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再检查,全力做好防抗台风工作。要切实提高警惕,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密切关注台风动态,积极采取有效防范措施,强化值班值守,加强预报预警;各级防汛指挥长要靠前指挥,指挥有方,调度得力,积极与基层传达沟通雨情、险情,形成防抗台风的合力,确保防台风工作万无一失;要掌握地质灾害易发点情况,发现问题立即采取有力措施,加快疏散周边群众;在出现险情的地方,消防、武警、民兵等抢险队伍要按照应急预案要求,全力以赴帮助人民群众摆脱困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