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支援闽南抗台抢修复电任务

2016-09-23 12:19:04张玉生 郑 极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9日,国网福建三明供电公司支援抢修队在厦门同安区洪塘镇抬运电杆。张玉生摄

东南网三明9月23日讯(通讯员 张玉生 郑 极)9月22日17时30分,随着国网福建三明供电公司支援队完成厦门同安区莲花镇白沙仑村最后一个配变台区抢修,标志着由该公司包片抢修的21条10千伏馈线、配变台区和低压线路的抢修工作全部结束,并具备送电条件。

9月15日,今年第14号强台风“莫兰蒂”袭击了闽南地区,厦门、泉州、漳州等地的电力设施严重受损,百万灾民处于黑暗之中。

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员工在组装铁塔。张玉生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三明供电公司在抢修本市受灾电网的同时,先后派出17支、630人的队伍,5辆移动发电车,带着抢修物资和施工器具,分别支援厦门、泉州抢修复电。

在泉州灾区,三明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克服暴雨、道路不通、施工条件恶劣等困难,完成泉州住建局、万城阁、国税局等三座10kV地下配电室的抢修,同时完成晋江市和南安市区、水头、石井等乡镇多条10千伏的抢修任务,及时为6万多户灾民亮灯。

国网三明供电公司支援厦门抢修复电党员服务队在组立铁塔。张玉生摄

在厦门灾区,该公司一支14人的党员服务队开着移动发电车第一时间到达灾区,先后保障了厦门120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和设在厦门市逸夫中学内的武警福州支队抗台指挥部丶后勤部及官兵的用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