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完成2016年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待遇调整工作

2016-09-26 10:45: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9月26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文件精神,三明市社保中心高度重视,把调整退休人员养老金待遇作为重中之重工作来抓,精心组织部署,抓好落实。

 据悉,三明市共有119815名省级统筹企业退休、退职人员(其中特殊群体人员3180名)参加了本次基本养老金待遇的调整。此次调待共发放养老金5843.74万元(含补发金额),全市企业退休、退职人员月人均增加养老金155.25元,调整前全市退休人员月人均养老金为2206.95元,调整后为2362.20元。全市调待工作已于9月13日全面完成,调整的养老金已全部按时足额发放到每个退休人员手中。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市财政局认真做好资金测算和调度工作,确保所需资金及时到位组织相关业务人员对参与调待的退休、退职人员月基本养老金及符合增发的特殊群体人员数据进行扫描核对,确保一个不漏,一个不错。同时,加强与财政、银行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社会化发放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