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生态新城两个项目实现开幕及试营业

2016-09-28 10:12:46范少强 林霖 来源:沙县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天(9.25)上午,三明生态新城陆地港商服区山水新城项目和三明欢乐大世界项目举行开幕及试营业仪式了!这两个项目可与咱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县委副书记、三明生态工贸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聚宝为项目揭幕

三明生态新城陆地港商服区山水新城项目

占地172.34亩,总建筑面积20.67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7.7亿元,由沿街商墅、联排商墅、双拼商墅共200套组成。项目一期商墅区“上水天城.悦府”总销售面积约21100平方米,包含32套沿街商墅和35套联排商墅。

项目一期样板房内部是这样的↓↓↓↓

项目二期将于10月份正式动工预计2017年年底竣工↓↓↓

生态新城三明欢乐大世界

大家期待依旧的生态新城欢乐大世界昨天上午终于正式开园了!吸引了众多的游客前来一游!

欢乐大世界总投资1.3亿元,占地75亩,包括三十多个一期的陆地游乐项目和二期的水上游乐项目。其中,火箭蹦极项目在省内游乐园中首次出现,跑马场项目占地十四亩,是省内规模最大的跑马场。

摩天轮、碰碰车、海洋转马.....各种充满了童趣的游乐设施,非常适合小盆友前来一试!

火箭蹦极、高空飞翔、摩天轮、过山车、跑马场~~如果你喜欢极限挑战,那这些游乐设施可以满足你既想释放压力,又想体验一把冒险刺激的想法!

游乐设施太多了,真想每种项目都尝试一下!

目前,欢乐大世界实行免费入园制度,游乐项目单项收费。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一个集娱乐,运动、科普、健身为一体的新型大中型游乐场。

随着一批精品项目相继开工建成,原来处于沙县边缘地带的荒芜之地早已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初具规模的三明生态新城。或许再过不久,这里就将成为新时代一个城市的新中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